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阔别二十周年再聚首,道不尽恩师情同学谊——建工系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会侧记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09:04     浏览量:

【题记】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同窗四载,温馨如昨。弹指一挥二十载,道不尽师恩、同学情。

    6月2日,土木建筑学院98届36位校友齐聚母校,与老师们欢聚一堂,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合作发展处、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原土木建筑学院老领导和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师生联谊会。

    宫能平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20多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同学们在各个岗位上所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并欢迎校友们以后常回家走走看看!他表示,新校区,新希望,新征程,新跨越,学校的后续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真情关爱和鼎力支持,衷心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积聚力量,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从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建设和发展。

    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徐关怀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期望校友多与校友会保持沟通和联系,积极关注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教授田克琦从“欢迎、感谢、感触、拜师、期待与祝愿、健康”等方面和校友们分享了人生经历和待人处事的人生态度,博得了校友们一阵阵的掌声。

    校友们逐一发言,畅谈了阔别母校20年来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祝福之情,祝愿母校辉煌永铸!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作为学校一份子和学校的名片,将会永远铭记师恩,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以实际业绩为母校争光,积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期间,与会师生还在校友捐赠的题有“修学好古,实事求是”字的“建功石”前合影留念。“修学好古,实事求是”寓意为:做为一名土木人应当一切从实际出发,严谨笃学,务实求真。

座谈交流

捐赠“建功石”

合影(摄影:李海涛提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李海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