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矿建77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1:26     浏览量:

         12月5日至6日,土木建筑学院喜迎矿建77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来自祖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相聚学校共续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参观学院“文化上墙”展(摄影:陈峰、周安军)

         在师生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对矿建77级校友荣回母校、母院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给予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矿建77级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与参会师生共同追忆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

         活动期间,学院师生代表陪同校友参观了学校校园、学院“文化上墙”展览,在淮南市山南新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寿县感受了淮南的发展和灿烂的楚汉文化。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