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22:13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荣传新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违法违纪案例。

      冯定昌在总结讲话中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同时作了题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引用古代官箴文化的实例,强调了知敬畏、懂规矩、守底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全体师生要切实理解“严管就是厚爱”这6个字的深刻内涵,要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知敬畏、守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分析、判断、思考的能力,充分认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院师生党员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找准着力点,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找准结合点,在依法治院和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中找准切入点。

      会上,还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