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20:59     浏览量: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和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有关精神,4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王长柏率队赴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交流会现场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局副局长任后敏对王长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和战略规划。华东分局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高级经理黄帅详细说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人才招聘与员工培养体系,表达了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发挥协同机制优势、培养专业创新人才的期望。

      王长柏对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平台、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协同育人活动,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同时,进一步汇聚校企优势资源,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

签约授牌(供图:赵军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土木建筑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赵军、王长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