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7:49     

        5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传新教授一行5人赴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和座谈。

        座谈会上,荣传新一行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钱付平教授的热情欢迎。荣传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钱付平教授就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专业特色凝练、学生创业能力培养、经费支持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主任鲁进利副教授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评估申请、自评阶段、专家进校阶段、经验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PPT展示和解说。

        座谈会中,两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学院教师对专业评估的过程、评估材料的准备、自身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有了更好的理解和认识,为后期的专业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杜传梅,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