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4日 08:22     

         2019年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议于2019年8月3日至5日在中国矿业业大学召开,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师杜传梅和梁书玲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主要以《VR与BIM技术在建环专业实践教学中的应用》、《建环专业数字化仿真教学探索》、《虚拟仿真技术在建环专业实验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建环专业慕课示范教学》等议题展开了探讨与研究分析。此次会议为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教师教学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期间两位老师分别与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建环专指委主任)、天津大学张欢教授(建环专指委副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姚杨教授(建环专指委副主任)就国家专业评估(认证)方面今年新出台文件中疑惑问题进行了咨询。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杜传梅,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