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并作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5:55     

        8月23日至26日,由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2019)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武汉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清杰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来访的各位专家学者们,并祝愿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工程院欧进萍院士、陈政清院士、姜德生院士作大会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所等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马芹永教授作了题为《人工冻土的动力学性能试验研究及在城市地下工程中应用》的报告,相关研究成果得到了参会者关注。会议期间,马芹永教授就城市地下工程监测技术的科学研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为期3天的会议为海峡两岸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推动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行业的蓬勃发展开拓了新的方向。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