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博士招聘“线上”面试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3日 09:44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人才引进工作,4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组织“云端”招聘会,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保持“在线”状态,会议由院长庞建勇主持。

      学院7位面试专家对来自天津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长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高校的6位优秀博士进行了线上考察。专家组在审查应聘人员个人简历、科研成果等材料的基础上,并结合线上教学试讲、对话交流等,对应聘人员进行了全方位考核。经面试,4位博士初步达成签约意向,学院将与面试博士保持密切联系,加紧办理后续引进工作。

      据悉,2022年土木建筑学院已组织“线上”博士面试3场,面试15人,已报到4人,已签约6人。土木建筑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聘宣传不间断、引进工作不停摆”,抢抓人才招聘黄金期,定期开展工作推进会,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学科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