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研究生参加第五届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2日 16:16     浏览量:

        9月17日至18日,第五届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在大连市召开。土木建筑学院博士研究生苏晴晴,硕士研究生黄坤、黄河、李雪莹参加本次论坛,聆听了论坛学术报告,同与会师生进行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第五届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由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等单位主办,旨在通过高层次的专家交流机制,凝聚广大土木建筑科技工作者的智慧,探寻我国土木建筑领域的技术创新理念,展示技术创新成果,打造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共同参与的高端交流平台,引领并促进我国土木建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全国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共2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撰稿、审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