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7:4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学院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10月18至20日,土木学院副院长庞建勇带队组成宣传组赴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和宿迁学院等高校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讲会现场(摄影:张经双)

         在各高校宣讲会上,庞建勇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招生就业情况等;并结合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与培养过程;并对新增的建筑学和力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三所高校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期间,宣传组与相关高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张经双,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