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研究生留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2:45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办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闵凡飞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王宗华老师,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留学生辅导员、6名研究生留学生、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合影留念(摄影:马冬冬)

        座谈会上,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学校和学院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努力学习汉语,提高汉语水平及文化修养,广交中国朋友,做到专业过硬、汉语流利、心系安徽理工大学,争做文化交流的使者。

        闵凡飞教授致词欢迎各位留学生到安徽理工大学学习,作为学校第一届留学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争取按期顺利毕业。马芹永教授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希望他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基础和兴趣爱好,尽快融入到适合的团队中,开展科学研究;王宗华老师介绍了留学生管理办法和相关奖励政策;土木建筑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庞建勇教授介绍了留学生培养方案。

        座谈会上,留学生与师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做文化交流使者,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冬冬,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