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5:08     浏览量:

          11月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明理北314教室举行2018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青年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论坛,院长马芹永教授做总结发言,论坛由副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

论坛现场(摄影:吴华峰)

          论坛上,9名博士研究生结合自己目前开展的研究工作做了汇报交流。马芹永对汇报逐一点评并给予肯定,鼓励参加论坛的硕士研究生不但要认真完成课程学习,还要积极参与科研研究,申请发明专利,多发表高水平论文。整个论坛学术氛围浓厚,达到了活跃学院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科研热情的目的。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自2015年来,每年定期举办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博士生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提高。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