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土木、建筑与灾害防御国际学术会议(ICCADP 2018)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5:10     浏览量:

         11月3日至4日,由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土木、建筑与灾害防御国际学术会议(ICCADP 2018)在合肥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20余家相关高校、科研院所、设计施工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土木建筑学院教师李宁、马冬冬,研究生留学生Forson、Ezra参加了会议。

参会师生合影(摄影:会务组提供)

         会议主要围绕土木、建筑与灾害防御等研究领域展开交流和讨论,旨在为建筑、土木专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会议期间,3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做了主题学术报告;土木学院参会师生认真听取报告并与各界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获益匪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冬冬、李宁,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