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8年土木工程博士后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6:50     浏览量:

          12月17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明理201教室举办2018年土木工程博士后论坛。论坛由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16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现场(摄影:陈峰)

          论坛上,张经双、缪海波、陈佩圆、马冬冬、经纬5位在站博士后分别以《再生骨料处理对混凝土的力学性能影响》《水库老滑坡间歇性复活机理》《碱矿渣基材料收缩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动静组合加载下人工冻土能量耗散分析》《基于巷道围岩变形全过程的应变软化模型》等为题,结合自己目前开展的研究工作作了汇报交流,整个论坛学术氛围浓厚。

          马芹永对汇报内容逐一点评并给予肯定,鼓励参加论坛的硕士研究生不但要认真完成课程学习,还要积极参与科研,申请发明专利,多发表高水平论文。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先后举办博士后学术论坛、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5场,形成了博士后、博士、硕士系列论坛,有力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科研热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张经双,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