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杨圣奇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09:26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应邀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1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平琦)

        报告会上,杨圣奇教授以《高温作用下岩石力学行为及损伤破裂机理硏究》为题,以高温防治和高温利用为切入点阐述了高温作用下岩石力学的研究意义;详细介绍了花岗岩高温后单轴力学行为及损伤破裂机理,砂岩高温后和实时高温三轴力学行为及损伤破裂机理等;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图文并茂。报告会后,杨圣奇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撰写论文的经历,就如何发表高水平SCI论文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杨圣奇,博士,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现为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获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973骨干课题1项,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发表SCI收录论文90篇。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平琦、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