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0:57     浏览量:

         为活跃科研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1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报告厅举行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论坛第二场)。论坛由学院副院长庞建勇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吴华峰老师及在校研究生1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庞建勇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举办学术论坛的情况,对参加论坛汇报的同学表示鼓励,同时激励在座研究生们要珍惜学院提供的交流机会,多学习,勤思考。随后,2018级10名研究生代表就其开展的科研工作及获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汇报,如下表所示。

          会后,吴华峰对此次论坛做出了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不仅开阔了视野,长了见识,也锻炼了自身的表达能力,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使大家在今后的学术探索中有了新的激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