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本硕博连读学生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4: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本硕博连读学生的培养工作,5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召开本硕博连读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学院专业课教师、研究生辅导员及7名本硕博连读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马芹永教授详细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本硕(博)连读学生选拔与培养办法(试行)》,重点介绍了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要对照本硕(博)连读学生本科阶段的年度考核条件,努力学好专业课程,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申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同时介绍了学院导师的基本情况,给学生发放了《导师双向选择表》。

        下一步学院将落实本硕博连读学生的导师分配,加强学生与导师的联系,促进本硕博连读学生尽快进入状态,为科研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