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5:46     浏览量:

      为活跃科研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4日至5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论坛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论坛由副院长蔡海兵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黎明镜博士、杨晓峰博士、姚韦靖博士、研究生辅导员吴华峰老师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2022年上半年9位硕士毕业生、9位博士毕业生,2020级硕士24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毕业成果以及近期研究工作,做了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学积极提问,汇报同学一一解答。青年教师对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2022级研究生开题提供了思路,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吴华峰 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