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6:03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布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徐冬生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意见》。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意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举办的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梳理摸排重点领域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