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5:47     浏览量: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0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求是楼南337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金荣主持。

评议会现场(摄影:吴金荣)

        会上,吴金荣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吴金荣从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与培训;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营造良好的民主氛围;加强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对2018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述职。支部各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教学、科研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实际,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采用个人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经评议,马芹永、吴金荣、王长柏被评议为优秀等次,其他党员评议为合格等次。同时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芹永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工作中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金荣、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