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土木学院建筑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08:31     浏览量:

        3月30至31日,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系党支部赴金寨革命烈士陵园、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霍山县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3月30日,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们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参观现场,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寨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感悟“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的烽火岁月和金寨人民大无畏的牺牲精神。3月31日,在霍山县革命纪念馆、红源广场,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廉政建设情况和霍山人民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党员们深刻理解到,在党和军队面临着严峻考验时,廉政建设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

        通过“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精神上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老区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发扬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各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