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土木学院各党支部完成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0:58     浏览量:

        3月10日至30日,土木建筑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先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给予指导和点评。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评议。

        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详细制定了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措施向党员群众进行了公开,向上级党组织进行了报备,认真抓好整改,接受各方面监督。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