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双创”样板支部校内专家组对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进行验收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8:42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一行5人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创建情况进行校内检查验收。验收汇报会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院党政办公室、学生第四党支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冯定昌代表学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验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的指导和帮助表达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指导创建情况。他指出,学生第四党支部入选教育部“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既是荣誉,也是激励,更是责任。创建两年来,在学院党委强力指导和坚强保障下,严格按照教育部创建工作要求,整合资源优势,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了培育创建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任少伟从支部基本概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工作不足与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按照检查验收既定程序,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样板支部创建情况汇报,认真审核了验收申请书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党员活动室。

      冯定昌表示,感谢校验收工作组的精准把脉,学院党委对专家组的意见照单全收,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进一步总结凝练、完善材料,确保圆满完成教育部新时代党建“双创”验收工作。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努力提升创建成效,引领带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