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2:40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的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院师生党员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就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做好今年重点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思想;要规范权力运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要建章立制,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举行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