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0:33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主持召开巡察整改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巡察整改方案,从学风建设、实验室资源使用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客观公正、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学院党政办公室要充分研究此次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对巡察整改方案第3稿进行再修改、再整理。

      会议还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进行了动员,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各项要求贯穿到巡察整改的全过程、各方面,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要落实整改措施,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分解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周报告、月调度,挂图作战、对账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巩固整改成果,把巡察整改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章立制、长期坚持,以上率下高质量抓好巡察整改,确保事事动真格、见真章、求实效。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