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正文

爱心“考研礼包”,护航土木学子圆梦路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21日 15:30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结合学院学生实际需要,12月1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陈孝柱、杨旭东、贾永明来到考研学生宿舍楼,通过走访毕业班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考研同学们送来了考研爱心礼包。随着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临近,为了在最后冲刺阶段给考研学子更多鼓励,本次为考研学生送的“暖心礼包”,除了非常实用的物资帮助,更是寓意马到成功、平安上岸,能够让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逐梦信念,“研”途更温暖、更顺畅。

      为了做好此次考研学生慰问工作,学院辅导员们用心设计、精心准备、亲自装包。考研礼包处处体现着爱心与温暖,包含有防疫物资口罩、有补充体力的能量棒,有寓意成功的橙子和苹果。为了学院考研学子温情护航,辅导员别具匠心的亲自设计了考研加油卡片,卡片上有老师的暖心寄语。考研爱心礼包凝聚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够静下心来、放松心态、认真备考,进行最后的冲刺。此外,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召开班会、手写寄语、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为备考学子送去祝福。




土木学院考试加油橙——祝福心想事“橙”,研路“苹”坦


土木学院考试加油卡——祝愿获得佳绩,一战成功(供图:陈孝柱)


      张向林勉励所有考研学子,母校母院就是同学们的后盾,礼包代表祝福和一份安心,希望同学们安心备考,用努力为自己创造一份更加美好的未来!祝福同学们从这里展翅翱翔,激发自己攀登高峰的勇气和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之中,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和社会,书写人生路上的精彩华章。

      默默坚守总会收获,执着坚定必有回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以学生为中心,用最温暖的关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老师们的一句句嘱咐、一句句关心、一句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满满爱意,也从中体会到了母校的良苦用心,大家一定会做好最后冲刺,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