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3月02日 16:37     浏览量:

3月2日,江西省煤矿设计院在土木建筑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选聘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的未就业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4名毕业生与该设计院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江西省煤矿设计院副院长、我校校友罗卫华为在场同学作了全面详实的招聘宣讲,介绍了该设计院的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承接的工程案例,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与毕业生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招聘会前,校就业处处长谢振安、体育部部长杨斌、合作发展处处长方运纪以及土木建筑学院领导与校友罗卫华进行了亲切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雷小磊 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