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6:29     浏览量:

         7月3至5日,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复(决)赛在滁州学院举行,我校土木建筑学院4支参赛队从全省30多所高校,5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佳绩。

评审专家评委合影(摄影:大赛组委会提供)

          此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决赛分为“建筑+结构”、“建筑+绿建”、“结构+机电”、“结构+工管”4个模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参赛队通过线上进行作品整体介绍及成果展示汇报;竞赛组委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省住建厅等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线下集中评审,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应邀参加线下评审工作。

          据悉,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是安徽省B类学科竞赛,是安徽省土木工程学科通过BIM平台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自2020年1月起,土木建筑学院克服疫情影响,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多名熟悉BIM设计和施工业务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选拔优秀学生组队,积极备战竞赛并取得了优秀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杨建伟,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