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7:41     浏览量:

        5月15日,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无锡九科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矿建91级校友陈宿齐在求是楼南227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学院2019、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1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长柏主持。

会场

         陈宿齐校友结合自己20多年来的就业创业经历,向学弟学妹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梦想、有追求,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后,及早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二是要养成认真、踏实、诚实的品格,要有契约精神和责任担当;三是要有健康的体魄;这三点是将来同学们走向成功的重要条件。陈宿齐校友的讲座句句肺腑,字字真心,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并在会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本次讲座的举办,对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使全体与会同学进一步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所要迎接的困难和挑战,并珍惜和重视每一次机会,为今后顺利就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杨旭东、陈孝柱、陈峰,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