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安徽水安公司开展交流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4:06     浏览量:

      3月3日上午,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友保一行6人来土木建筑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建筑学系副教授褚作勇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对黄友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向客人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合淮两地办学、“三有”“三进”“三到”办学理念、“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等方面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生源和签约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黄友宝用“乡情”“感情”“热情”对学院的热心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等。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组织了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