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寻找“最美团支书”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3: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自班级团支部书记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月14日至4月17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了以“我的团支书我的团”为主题的寻找“最美团支书”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团委通过官方微博、微信、QQ空间、Myouth等网络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活动得到了各班级支部的积极响应,各班级团支书积极通过Myouth平台进行报名参加,参赛选手的材料通过土木建筑学院官方微信,微博,空间等平台进行展示。

经过近一个月的,线上投票和线下评选,最终评选出风景15-1班团支书董洁云同学等10名同学被评为土木建筑学院最美团支书。寻找“最美团支书”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团支书青春魅力与风采。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