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01日 16:53     浏览量:

         9月3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冬生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曾翙翔和刘扬彧两名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乱、挺身而出、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他们用年轻而短暂的生命诠释了忠诚,以行动书写了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时代楷模。

         学院党委决定以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为标杆,在10月份开展一次以“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结对帮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把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