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学子在首届 “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2:51     浏览量:

          11月24日- 25日,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落下帷幕。经过作品考察和分组答辩等多个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建筑学院的参赛作品《安徽凌航科技》(作者:王江江、金琪、高聪等,指导教师:马帅)获得二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马帅)

         本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西海岸新区承办。大赛划分创新类与创业类作品通道,共吸引了全国269所高校、2325支团队、8135名参赛选手、1978件参赛作品报名参加,91所高校的220项参赛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决赛采取公开路演答辩方式进行,我院创业团队协同配合,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到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党委副书记赵军、团委老师及项目指导教师进行了观摩。

         据悉,此项比赛是目前全国能源领域创新创业最高级别的竞赛。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目标,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专业性强、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能源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马帅、陈峰,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