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6:59     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土木学院组织100余名师生代表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收看大会现场(摄影:陈孝柱)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学院师生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工程造价专业2017级1班徐月梅说“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这让身为年轻一代的我感到了深深的历史使命感,现今我们唯有努力学习科学技术,努力提升自己,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未来我们才能也能力有实力、快速且平稳的接过上一代改革奉献者们的接力棒,继续跑出属于我们这年轻一代的辉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