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校第六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3:06     浏览量:

    3月23日,校第六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在信义操场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共三十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活动主要有“趣味踩气球”、“你划我猜”、“解开千千结”和“集体拔河”四个项目,重在培养同学们的相互协作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在“趣味踩气球”和“你划我猜”环节中,队友间勤于思考、紧密配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而在“解开千千结”和“集体拔河”环节中,考验的则是整个团队众多成员之间的密切合作,对学员之间的默契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最终,整场活动在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口号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机会,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是为学员们今后的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黄广顺、田菲菲,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