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响应“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6:11     浏览量:

     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联合开展的2019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投票活动,于2019年 10月21日至10月27日举办。活动期间,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响应,为学院社会实践团投票。

    土木建筑学院共有“发掘红色资源 助推乡村振兴”青年观察团和“同心燃梦”社会实践团两只队伍进入“镜头中的三下乡”网络评选阶段。其中, “发掘红色资源 助推乡村振兴”青年观察团进入到图片组的网络评选,“同心燃梦”社会实践团进入到文字组和视频组的网络评选。

    经过激烈角逐,“发掘红色资源 助推乡村振兴”青年实践团以7866票获得图片组第92名;“同心燃梦”社会实践团以11541票获得文字组第46名,8943票获得视频组第55名。

    据悉,近三年,土木建筑学院积极组织各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投票活动,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报道奖等20多项。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王悦,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