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子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22: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11月7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教室组织学习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自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代表70多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现场(摄影:木志远)

        活动开始前,组织参会同学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部内容。随后,大家就这次会议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学习。来自土木工程专业18-4班的章政说:“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民族振兴奋勇前进!”;工程造价专业17-1班的王春婕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为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感到自豪,我们要不断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王悦,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