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9新生才艺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17:45     浏览量:

        为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月8日晚,土木建筑学院在天工104举办了以“青春不觉累,追梦在少年”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院团委书记黄广顺、团委副书记张国胤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学院200余人前来观看。

        本次决赛共23个参赛节目,2个嘉宾节目,囊括了舞蹈、歌曲、乐器、小品等6类表演形式。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富有青春激情,他们出色的表演水平引起台下观众的热烈反响。校十佳歌手张文杰以及18级才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魏安峤的暖场歌舞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经过激烈角逐,歌曲《搁浅》、《wonderful u》荣获一等奖,舞蹈《墨莲》、小品《赤壁》等获得二等奖,街舞《summit》、合唱《十年》等获得三等奖。其中,造价王菀淇、朱心雨等四人获得最佳人气奖,土木江秉逸、回倍晟获得最佳感染力奖,建筑马欣宇、丁韵薇获得最佳台风奖。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内容,营造积极向上的第二课堂育人环境。

 (撰稿、核稿:土木院黄广顺、王悦,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