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青春健走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2:03     浏览量:

         为加强课外锻炼,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11月9日,由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三走”青春行活动在安理校园顺利开展,参与人数达300人。

活动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此次活动分安徽学联“健走”和土木建筑学院“校园行”两个阶段展开,参与者通过跑步运动、微信计步和绕圈行走共同感悟"三走"的真谛。在体育部的带领下,参与者围绕学校百川楼有序走圈到爱苑食堂。艳阳高照,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始终坚持,精神饱满,富有青春活力,引起路人称赞。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锻炼意识,改变了学生的精神面貌。

(撰稿、核稿:土木院黄广顺、秦小霞,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