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校第十四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前往小甸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3:44     浏览量:

    12月15日,土木建筑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承办的校第十四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前往淮南市寿县小甸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训练营30位学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徐月梅)

    此次活动分为在革命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和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两个部分。在纪念碑下,团员们佩戴团徽,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这一过程让老团员们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更加明确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认真反思自己是否履行了当初入团时的承诺。

    宣誓结束后,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读下,学员们认真聆听特支创建者的故事,对他们不怕牺牲,投身革命的爱国情怀感到无比敬佩。

    学员们在这次活动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发扬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黄广顺、徐月梅,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