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1:11     浏览量:

        为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0月31日,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的“扬‘筑’持梦,书青春章”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天工105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国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活动共吸引了学院200余人观看。

比赛合影(摄影:张国胤)

        在初赛的严格甄选之下,决赛共有12名选手同台争锋。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及我爱主持,选手们幽默、风趣、个性的自我介绍以及朗诵、唱歌、舞蹈等才艺表现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轮为珠联璧合的搭配主持,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也非常考验选手们之间的默契。面对各种各样的模拟场景,选手们用稳重的态度灵活应对,观众们反响积极热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虽然,选手们表现还略显稚嫩,但却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最终胡榕轩和宋恩周荣获一等奖,杨星宇、郑晨曦等三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孙心顺、赵千千等五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叶辉和吴辰获得优秀奖。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还充分展示了土木学子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张国胤、宗子健、产黄欣,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