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6:54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友谊,提高学生干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11月1号上午,土木建筑学院以“快乐相伴,青春我敢”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仁爱手球场顺利举行,院学生会的全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合影(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在简短的开幕式中,活动负责人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随后,以小组为单位的素质拓展活动陆续开始。本次活动分为闯关类和对抗类两种类型,闯关类设有“扑克牌面粉”、“转圈弹瓶盖”、“四通八达”等环节,对抗类有“憋笑大作战”、“踩气球”、“老鹰捉小鸡”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精彩有趣,既有智力与体力的比拼,又有耐力与毅力的角逐,各部门同学互相配合,积极合作,展现出良好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协作处理能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土木院学生会成员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不仅表现出学生会成员的青春风采,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张国胤、宗子健,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