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新生篮球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7:11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土木建筑学院第十三届新生篮球赛于10月28日中午在仁爱操场正式开始。

比赛合影(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本届新生篮球赛分为男生团体赛和女子定点投篮赛两个部分,共吸引了全院2020级46名新生报名女子定点投篮赛,16支队伍报名男生团体赛。全程比赛中,各球队成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循比赛规则,展现出土木建筑学院的学生风采。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斗志昂扬,依靠个人良好的技术和全队默契的配合,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同学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精彩赛事。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2020级建环联队和地下联队杀出重围,于11月3日中午会师决赛。在决赛中,双方球员们防守紧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高超的传球技术和精准的投篮一次次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工造20-2班的曹秋珊荣获女子定点投篮的冠军,建环20-1的沈志辉获得个人赛亚军,建环20-1班的谭雨嫣荣获得个人赛季军。建环20-1班和20-2班联合队荣膺团体赛冠军,地下20-1班和20-2班联合队获得亚军,土木20-8班队获得季军。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杨旭东、宗子健,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