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21:5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3月2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志愿服务团在吾悦广场十字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经过交警同志的详细介绍和耐心指导,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兵分四路,站到了各自的岗位,秩序井然的开始工作。有的协助交警指挥行人和车辆,有的及时制止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有的手拿宣传单对市民进行文明出行的教育宣传工作。志愿者们一句句恳切的话语,一次次耐心的引导,一件件热心的帮助,让整个十字路口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热心、积极、主动的志愿服务赢得了交警同志和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赞许,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牢记使命责任、自觉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书写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新篇。

(撰稿、核稿:杨旭东、田龙,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