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雷锋月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8日 16: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土木建筑学院于3月27日晚举办了雷锋月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选手们用激昂的文字,热情飞扬的神采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我们怎样向雷锋同志学习,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学生。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场视听盛宴。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土木建筑学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行了点评:这是一次统一思想的比赛,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比赛,是一次指导行动的比赛,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比赛。

        通过本次雷锋月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充分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立志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核稿:杨旭东、田龙,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