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3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土木建筑学院于4月18日,举办了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决赛评委。学院13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团支书们按照抽签顺序,结合PPT依次进行展示。他们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所获荣誉、存在不足、未来展望以及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等方面进行展示介绍。经过四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胡榕轩、何文慧荣获一等奖,刘利雯、王艺霖、程廷栋荣获二等奖,杨镇菲、王子蕊、邵浩然荣获三等奖,此次寻访“最美团支书”活动,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先进的团学骨干,激发了团支书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支部的战斗力与团支书的影响力,形成了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张国胤、田龙,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