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23:01     浏览量:

        2021年5月1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明理南216教室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考研交流会。保送重庆大学的李梅、保送中南大学的余筠雨、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的王书琪、考取江苏科技大学的周伟明,留学香港浸會大学的顾春婷担任此次交流会分享嘉宾。在即将毕业之际,他们将自己的宝贵经验与2018、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活动分为经验分享和提问两个环节。活动伊始,张国胤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就近几年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考研情况,敦促大家尽早确定个人目标,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五名同学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留学申请注意事项。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与会同学踊跃提问,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本科生参加此次交流会,学院辅导员张国胤、陆晓芬、冯婧三位老师出席会议。

(撰稿、核稿:张国胤、陆晓芬,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