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土木学院收到一封特殊感谢信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20:50     浏览量:

      近日,土木建筑学院收到了来自涡阳县义门镇党委、政府的一封感谢信,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赵千千积极响应家乡当地党组织的号召、主动加入义门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表示感谢。

感谢信(摄影:吴帆)

      信中写到:“赵千千同学于2021年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义门古镇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冲锋在最前沿,充分体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感谢贵校培养如此优秀的大学生,塑造出如此乐于奉献,却不计回报的学生。”

      赵千千是学生第四党支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积极响应义门古镇志愿者的招募,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作为志愿者帮助镇村干部完善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的基本情况和信息,跟着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宣讲防疫知识、登记信息、执勤站岗等。穿着红马甲,手拿测温枪,他用实际行动筑起“家门口”的防疫屏障,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青春力量。

赵千千同学志愿服务工作照(图片由赵千千提供)

      赵千千收到了一并邮寄来的荣誉证书,他说:“作为一名在校的大学生,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工作,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冲在前线,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做贡献。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张怡、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