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22:15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沟通。土木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角逐,于10月26日中午圆满落下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新生辅导员等亲临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摄影:院学生会提供)

      此次篮球赛于10月20日拉开序幕,历时6天,共有来自土木建筑学院2021级各专业班级组建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决赛现场竞争尤为激烈,随着裁判哨音的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拼抢,展开一轮轮进攻、防守。场外,拉拉队和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最终,智建队技高一筹,赢得了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冠军,建环队、土木2110班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土建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