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20:05     浏览量:

      3月17日,土木建筑学院于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朱梁、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40人参会。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们及部长代表7人,依次进行PPT述职,大家的述职报告中既有一年来对学生会工作全面系统的梳理,又有对典型经验、特色亮点的归纳总结;既有对学生会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不足的认真剖析,又有对存在问题及不足的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既有对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与展望,又有对学生会进一步服务同学、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深入思考。

      朱梁充分肯定了土木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学生干部要继承和创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应时代趋势,适合青年特点,突出教育意义,增强青年对团组织的亲近感,提升团学工作的温度,增强思想引领的效能。

述职评议会场(摄影:朱婉婉)

      本次述职会议不仅展现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成绩,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也更好地推动了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力促进了学生会工作水平的提升。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